一次給5萬!阿姨放話要求小鮮肉「弄到懷孕為止」,網嗨:紓困機會來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次給5萬!阿姨放話要求小鮮肉「弄到懷孕為止」,網嗨:紓困機會來了

前段時間,網路竄起了一陣「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梗圖風潮,沒想到日前就有網友分享了朋友的「真實案例」,網友表示朋友近日和一名有錢的阿姨聊天,對方放話表示可以一次給5萬,並做到懷孕為止,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紓困的機會在這!」

1110142

▲原PO問,有誰不想努力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幾張對話截圖,並表示「強者我朋友,有誰不想努力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姨突然私訊原PO朋友,並直接表明意圖 「覺得你很帥就聊了,小鮮肉」、「哈哈有點不好意思,想來找鮮肉,給你錢」。

1110141

 

▲57歲阿姨表示想找小鮮肉。(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據阿姨透露,她已經57歲,有個和原PO朋友差不多年紀的小孩,這也是她第一次找人,「一次5萬可以,就弄到我懷孕為止」。而原PO朋友聊完後,也十分「大方」地將機會轉讓給另一名20多歲的朋友,阿姨也欣然接受。雖然原PO並沒有貼出後續,但這狀況也讓他忍俊不禁直呼「紓困的機會在這!」

1110140

 

▲阿姨承諾一次給5萬,直到她懷孕為止。(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最新紓困方案,20次就有第一桶金」、「我願意讓我男朋友去射你,我忘了我沒男友」、「如果一直不懷孕,不就阿姨一直爽」、「阿姨給的補助從不讓人失望」、「賣夫求榮,求推薦」、「先請他提供體檢報告」、「哈哈哈哈他也有密我男友欸!但他開20萬」、「不要小看57歲阿姨的能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