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睡到一半衣領被不明力量拉起,靈異畫面曝光!網看全喊:快搬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兒睡到一半衣領被不明力量拉起,靈異畫面曝光!網看全喊:快搬家!

大家還記得那位被不明力量拉入床底的小女孩嗎?事實上,這並不是他們家裡發生的唯一一起「靈異事件」。父親表示自從發現女兒被拖進床底後,夫妻倆就已經不再讓女兒獨自睡覺,而是帶女兒和自己一起同睡,並請牧師到家裡禱告,然而女兒彷彿就像被鬼魂纏身似的,晚上睡覺的時候會頻頻受到干擾。

1110129

▲(圖/翻攝TikTok/joshdean0222)

這名國外父親再次在TikTok平台上,分享了家裡監視器畫面所拍攝到靈異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在床上熟睡的女兒,放在女兒身邊的洋娃娃疑似先動了一下,接著就看到小女孩的衣領突然被不明力量拉起,將熟睡中的小女孩吵醒。

 

隨後,父親也在留言補充說明,一家人在這已經待了近一年的時間,而家裡其他5名孩子都沒被受到「鬼魂」干擾,只有2歲的女兒身會發生一些詭異的事情。

 

影片一出,再次嚇得一票網友,並留言分析,從女兒換房間睡覺情況都沒得到改善來說,「鬼魂」很有可能已經纏上了女兒,因此紛紛呼籲夫妻倆絕對不能讓2歲女兒在家中獨處。更有不少網友都勸夫妻倆趕緊搬家,不過父親對此則無奈表示,雖然他們也很想搬家,但是要找到符合經濟能力並且適合大家庭的房子並不容易,因此在沒存夠錢之前,也只能繼續待在這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