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太長,蚊子找不到地方下嘴…影片曝光!網友討論:洗腿用沐浴乳還是洗髮乳?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腿毛太長,蚊子找不到地方下嘴…影片曝光!網友討論:洗腿用沐浴乳還是洗髮乳?

原來腿毛還有這種功能?中國上海一名男子在社交平台分享影片,表示自己的腿毛太長導致蚊子無從下嘴,最後只能「空腹而歸」,影片一出,讓網友都笑翻直呼「洗腿用沐浴乳還是洗髮乳啊?」

1110109

▲停留在王先生腿上的蚊子被茂密的腿毛阻擋,找不到下嘴的皮膚層。(圖/翻攝抖音/鋼鐵直人)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王先生的腿毛又茂密又長,事發當天,他在休息的途中,突然目睹一隻蚊子趴到了自己的腿上,並在腿毛裡來回趴著鑚,卻一直找不到地方下嘴,最終十分無奈的蚊子只能空腹離開「食物來源」。

1110107

▲蚊子輾轉多次都未能成功吸血後便飛走了。(圖/翻攝抖音/鋼鐵直人)

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紛紛留言「原來蚊子的天敵不是蚊香,花露水,而是腿毛」、「有的人頭毛都沒這麼茂盛」、 「洗腿用沐浴乳還是洗髮乳」、「防蚊效果槓桿的」、「蚊子估計要開導航」、「原來腿毛長還是有好處的」、「傳說中的防蚊褲」。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腿毛太長,蚊子找不到地方下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