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半夜一邊哭一邊被拉入床底!監控畫片曝光嚇壞眾人!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兒半夜一邊哭一邊被拉入床底!監控畫片曝光嚇壞眾人!

1110095

▲女童被莫名力量拉扯著。(圖/翻攝TikTok/joshdean0222)

許多家長在小孩的房間裝設監視器,以時刻確保他們的安全,沒想過卻意外拍到詭異的畫面。一名國外父親公開了家中的監視器畫面,女兒獨自一人在臥房床上休息,結果床底下卻疑似有一股力量在拉扯她,當她趴下床去查看時,就直接被拖進床底,嚇得女娃痛哭呼救,靈異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110092

▲女童疑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拉進床底。(圖/翻攝TikTok/joshdean0222)

一名國外父親在TikTok平台上發佈了家裡出現靈異現象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原本趴在床尾睡覺的女兒,突然疑似出現一股奇怪的力量拉住她的腳,並試圖將她拉至床下,女兒趕緊抓住床板用力抵抗。當這股力量停下來時,她才緩緩地爬到床底下查看,沒想到,就當她上半身探進床底時,那股力量再度出現,並將她拖進床底,讓她嚇得崩潰大哭,並呼喊著媽媽來救她,聞聲而來的媽媽趕緊一把將床架抬起,讓女兒離開床底。

1110093

▲夫妻倆對女兒進床底的意見不一致。(示意圖/Canva)

當老公得知此事後,立馬調閱了當時的監視器畫面一探究竟,不過夫妻倆對此持相反意見,媽媽認為是女兒自己貪玩爬進去出不來才會大聲呼救,而爸爸則認定女兒是被一股莫名的外力所拉,否則無法解釋為何原本睡得好好的女兒會突然邊哭便探入床底。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到毛骨悚然並建議夫妻倆不要再讓孩子獨自睡覺,並勸他們趕緊搬家。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兒半夜一邊哭一邊被拉入床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