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老婆韓國吃播中毒,太想吃烤肉…老公竟在客廳搞出了一個「燒烤店」!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狂!老婆韓國吃播中毒,太想吃烤肉…老公竟在客廳搞出了一個「燒烤店」!

自家客廳就是韓式燒烤店是什麼感受?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非常想在客廳吃烤肉但因為油煙關係,一直被老公阻止,不料近日老公竟貼心自製「抽油煙機」,在家客廳打造出「居家燒烤店」。照片一出,羨煞一票網友,大讃直呼 「這種老公哪裡找?」

1110084

▲女網友分享自家老公自製了「抽油煙機」,讓她實現了在客廳烤肉的願望。(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因受韓國吃播博主影響,因此也想效仿影片,在自家客廳中吃燒烤,不過卻被老公以擔心家中會充滿油煙味為由拒絕。沒想到體貼的老公,得知愛妻真的很想吃烤肉後,竟開始動手,先將廚房抽油煙機管線延長至客廳,再自製抽風設備,打造出小型的「抽油煙機」,如此一來,便不用擔心油煙問題,能夠安心舒適地在客廳烤肉吃了。老公一番勞作和用心,也讓原Po備感窩心,大讃丈夫根本就是「全能老公」。

1110083

▲原PO老公將廚房抽油煙機管線延長至客廳,再自製抽風設備,打造小型「抽油煙機」。(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這種老公哪裡找?」、「請你老公收下我的膝蓋」、「果然是別人的老公不會讓人失望」、「老公是機械系畢業嗎」、「這,真的是誇張了!」、「妳嫁個好老公」、「我太太問我說,我為啥要跪著看手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