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送愛心 公益夥伴專訪─ OPA GELATO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職人送愛心 公益夥伴專訪─ OPA GELATO

台北市手作義式冰淇淋OPA GELATO裡不僅有冰涼好味道,還有對孩子滿滿的愛心。
開元食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以 戀職人鮮奶 百萬助學獎金支持家扶基金會,惠及家扶孩童的公益活動,吸引多家通路熱情參與響應。

為了讓大眾支持公益,老闆Justin不但在店內放了愛心鮮奶活動QRCODE,也鼓勵客人多到開元官方粉絲團留言,並設計不同的小活動提供給客人,想用商家的力量,擴散給更多人。
「台灣人其實很有愛心,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參與」因此老闆願意使用戀職人鮮奶 ,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孩童,可以幸福健康的長大。

開元堅持公益13年,捐出至少30萬瓶的鮮奶,讓Justin非常佩服,希望藉由「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讓台灣人共同做愛心,並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夥伴一起參與,讓計畫走得更長更遠。

OPA Gelat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號
電話:02- 2563 61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18:00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OPA-Gelato-101200225100666

開元食品 餐飲事業的美味推手https://www.creation.com.tw/tw/cart/helper.php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