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光!男子玩「滑翔傘」,突然遭「鯊魚」襲擊,瞬間被咬掉腳背!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驚悚影片曝光!男子玩「滑翔傘」,突然遭「鯊魚」襲擊,瞬間被咬掉腳背!

近日,約旦紅海發生一起罕見的鯊魚襲擊事件,一名男子進行滑翔傘運動時竟遭到鯊魚襲擊,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關注。

1109620

▲鯊魚突然躍出海面,一口咬住了在海上玩滑翔傘的男子。(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男子正在海面上空滑翔時,突然一頭鯊魚躍出海面並咬住男子的腳部,該名男子在襲擊中失去了部分腳背,還被咬斷了肌腱,折斷了幾根骨頭。隨後,男子便被送往醫院進行手術,目前情況已經穩定。當地潛水中心的人員表示,在當地被鯊魚襲擊的情況其實十分少見。

1109621

▲男子已第一時間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網友見了這驚悚的一面,紛紛留言「風箏釣魚法」、「人體路亞」、「幸好我沒錢出去玩」、「沒有丟命已經是萬幸」、「要不是有傘提拉著,就不是掉一塊肉的事了」、「媽耶,以後看到海都有心理陰影了」、「隔著屏幕都疼,好嚇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玩滑翔傘遭鯊魚襲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