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英國男子無聊在家疊「M&M巧克力豆」,以5顆成為最新紀錄保持人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這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英國男子無聊在家疊「M&M巧克力豆」,以5顆成為最新紀錄保持人

聞名全世界的「金氏世界記錄」,其認證的項目千奇百怪,當中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莞薾一笑的內容。日前,一名英國男子在家無聊疊巧克力豆,竟成功打破世界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引發網友熱議。

1109616 

▲英國男子威爾防疫期間無聊在家疊巧克力豆以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Instagram/Will Cutbil)

根據國外媒體CNET報導,日前一名23歲的英國男子威爾(Will Cutbil)在家防疫時吃著M&M巧克力豆時,突發奇想,想知道金氏世界紀錄中有沒有疊巧克力豆這一項項目,一查之下就發現真的還有,而且已經被官方認證,當時是由分別來自義大利的西爾維奧·薩巴(Silvio Sabba)和澳洲的布倫丹·凱爾比(Brendan Kelbie)共同保持著疊4顆巧克力豆的紀錄。

1109617

 

▲威爾耗時3個小時成功疊出5顆巧克力豆,打破先前4顆的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Instagram/Will Cutbil)

威爾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忠實粉絲,每年都會買書回家的他,夢想著有一天能在書裡見到自己的名字。因此,當他看見疊巧克力豆也是世界紀錄的項目時,便下定決心要打破它。由於M&M巧克力豆是兩邊微尖的橢圓形,因此這項紀錄乍看之下十分容易,但實踐起來才知當中的難度,據威爾透露,當時他在原地足足疊了三個小時,才終於完成這項挑戰。

1109619 

▲威爾將影片傳給金氏世界紀錄後,成功得到官方認證。(圖/翻攝Instagram/Guinness World Records)

威爾拍下成功疊起五個巧克力豆的全過程,並將影片傳給金氏世界紀錄,經過核實後威爾終於成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可,並頒發證書給他。威爾受訪時表示,當自己成功疊到第五個時真的超開心,但也因為花的時間太長,沒辦法再疊第六個,對於自己耗費三小時疊巧克力豆而拿到世界紀錄一事感到十分值得,「這不是我通常會花時間去做的事情,尤其是現在陽光明媚,酒吧又重新開張」,但當時並沒有太多其他事情要做,所以他認為這些時間是值得花費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