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人警報卻狂響!打開監視器....驚見「屠夫靈魂」畫面曝光毛骨悚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家裡沒人警報卻狂響!打開監視器....驚見「屠夫靈魂」畫面曝光毛骨悚然

最近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一名女子出外旅遊時,監視器APP突然傳來警報,她立刻查看家中的監視器畫面,沒想到竟看見一團詭異的白影在家四處飄逸,驚悚的畫面在網路上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經營美容診所的英國女子查莉(Charlie Eggenton)提到,自己曾聽說,自家以前曾是屠宰場,專門賣肉品,因此一直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在過去的日子裡,她也曾在家中廚房看見疑似鬼影的存在,當下僅以為自己太過勞累產生幻覺,就不當一回事,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她還是在家中安裝了監視器,並下載相關App,以隨時掌握家中狀況。

 

日前,當查莉和先生一同參加郵輪旅遊時,手機突然不斷發出監視器警報,顯示家中有動靜,她急忙打開App遠端查看家裡情況,而眼前的一幕,讓她驚呆了。她不僅沒看到任何人的身影,反而只看到一團白色的球狀物體在家中四處飄逸。

 1109529

▲查莉發現一團白色球狀物體在家中四處遊蕩。(圖/翻攝自查莉臉書)

影片中顯示,球狀物體一直在房間四處移動,之後更朝著攝影鏡頭飄過,神秘的白霧出沒在牆壁附近,並穿梭房間,再緩緩降下。起初她以為只是大蒼蠅之類的東西,但當那團光影現身臥室時,卻呈現明顯人形,並有著相似維多利亞時代的造型,還能依稀看到「鬼影」的臉龐。她立即將這詭異的畫面發布到網絡上和眾人分享。

1109530

 

▲進入臥室裡的光影明顯能看出人形和臉龐,似乎正凝視著鏡頭,瞬間讓查莉與丈夫都嚇傻了。(圖/翻攝自查莉臉書)

影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很清楚的看到了一張臉」、「好像不只一個人影,像是一對夫妻」、「看起來像是一個人彎腰坐下來,好詭異」、「看起來是個屠夫雙手背在身後,並望向鏡頭」、「好毛,我看了頭很暈」;不過也有人認為,大家都太小題大作,可能是設備出現問題所導致,「我看了好多遍了,,沒有看到鬼影,就是鏡頭髒了吧!」、「就只是灰塵,是時候打掃房子了」。當網友勸查莉趕緊搬家時,查莉卻不以為意,甚至還說不介意和鬼魂共處一室,反到覺得她它們是在幫自己看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