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95年的玻璃瓶!女子靠「瓶中信」,竟找到原主人的女兒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漂流95年的玻璃瓶!女子靠「瓶中信」,竟找到原主人的女兒

根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的報導,一名來自密歇根切博伊根的女子——詹妮弗·道克(Jennifer Dowker)在海裡發現了一個藏有字條的漂流瓶,并通過網絡找到了原主人的女兒。

1109521

▲ 詹妮弗是一家航海探險公司的負責人,不久前,她潛入水中清洗一艘玻璃船的底部時,發現了這個小瓶子。(圖/截取自 Nautical North Family Adventures/Facebook

1109520

▲ 瓶子裡面竟然還裝著一張手寫字條。(圖/截取自 Nautical North Family Adventures/Facebook

1109518

▲ 這張字條寫於1926年11月。(圖/截取自 Nautical North Family Adventures/Facebook

雖然這張字條已經濕透了,但上面的字跡依然清晰,並寫著:「不知道找到這個瓶子的人是否能將紙條交還給住在密歇根州切博伊根的喬治·莫羅(George Morrow),然後告訴他這是在哪裡找到的呢?」

為了完成漂流瓶主人的心願,詹妮弗便在臉書專頁上發佈這則消息,希望能夠藉助廣大網友的幫忙,找到信中提到的「喬治」。詹妮弗的貼文引起了網友們瘋狂轉發,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一名熱心的網友竟然找到了喬治的女兒——米歇爾·普里莫(Michele Primeau)。

1109517

▲ 詹妮弗通過視訊與米歇爾見面。(圖/截取自 Nautical North Family Adventures/Facebook

畢竟事情已經過了95年,喬治早已離開人世了。米歇爾表示,在她的記憶中,多愁善感的父親總是喜歡四處偷藏字條。正好11月是父親的生日月份,或許他是希望發現這個瓶子的人能把字條歸還給他,當做是他獨特的生日禮物。

最後,米歇爾決定讓發現這張紙條的詹妮弗收著這張別具意義的字條,至少女兒知道父親的心願在將近百年之後終於實現了。網友們不禁留言表示:「過了這麼久字跡還能這麼清楚」、「到底是用什麼牌子的筆寫的」、「這該不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瓶中信吧」。

原文來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