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年世界將面臨長達五年的「恐怖大停電」來自3036年的未來人澄清: 「我不是時空旅人」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2052年世界將面臨長達五年的「恐怖大停電」來自3036年的未來人澄清: 「我不是時空旅人」

網路上總是不時就出現預言未來的「時空旅人」,無論內容是否屬實,都會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繼上次自稱穿越到空無一人的2027年時空旅人後,近日網路上又有一名自稱來自「西元3036年」的未來人,在社交平台上上傳了一系列預告未來的場景。他警告世人,未來地球將面臨長達5年的 「恐怖大停電」,此刻的所享有的自由和光明都將在未來化為烏有,並讓人類好好享受當下,因為這會是人類僅有的自由時刻。

1109500

▲自稱來自3036年的未來人警告眾人,2052年12月將迎來長達5年的 「恐怖大停電」,屆時人類將失去自由,世界將進入最糟糕的時期。(圖/翻攝TikTok/0live_your_lie0)

這位自稱來自3036年的未來人在TikTok 平台上以 「 ᄂIVΣ YӨЦЯ ᄂIΣ 」詭異的組合作為用戶名稱,並上傳了一系列的預告影片。他在影片中鄭重警告所有地球人,西元2052年12月將發生 「恐怖大停電」,屆時將會有長達5年之久的黑暗期,無論是電力還是網路皆無法啟動,所有的人都斷了聯繫,世界將陷入一片混沌,並進入「最糟糕的時期」,至少20年後電力才能正式恢復。

 

然而,哪怕重新恢復了電力,世界仍然陷入在混亂和動盪之中,由於大停電的發生,全球人口將從現在的78億銳減,到了3036年僅剩下20億人。而且屆時動物園裡將只有以往隨處可見的狗、貓、兔子和松鼠等這些動物,像是獅子、老虎和大象這類體型較大的物種都因不明原因消失了。

1109496

▲「未來人」表示,未來的動物園裡將只有狗、貓、兔子和松鼠這些在現今社會中可以隨時可見到的動物。(圖/翻攝TikTok/0live_your_lie0)

未來人還透露,未來的人類為了解決大停電的問題,進而大量投入和「可再生能源」相關的產業,約有幾百公里甚至幾千公里的區域會被用來操作風力發電機、反射鏡和太陽能電池板的區域。到時候和可再生能源的相關產業將大量興起。但他警告這些工作危險重重,並不適合膽小的人,但這卻也是人類少數可以做的工作之一。

1109497

▲ 「未來人」澄清自己並非時空旅人,「我只是個試著想要喚醒大家愛護地球的覺醒靈魂」。(圖/翻攝TikTok/0live_your_lie0)

這一系列的「預言」影片上傳後,立即引起網友的關注和熱烈討論,各地媒體更是爭相報導相關內容。不過,日前這個系列的影片已來到了尾聲,他日前先後上傳了兩支影片澄清表示自己並不是「時空旅人」,這一系列的預言內容,全都是可以在Tubi(美國免費影視平台)觀看的紀錄片。

1109499

 

▲《時間旅行者的自白 - 來自 3036年的男人》實際為一部紀錄片。(圖/翻攝TikTok/0live_your_lie0)

原來,「時間旅行者的自白 - 來自 3036年的男人(Confessions of a Time Traveler - The Man from 3036)」這個標題,實際上就是紀錄片的片名,只是因為影片過於冷門小眾,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

1109501

 

▲「未來人」更新預告時,就放了該紀錄片的海報。(圖/翻攝TikTok/0live_your_lie0)

事實上,「未來人」早就已經在該系列影片中釋出該紀錄片的海報照片。而這一系列只是分享影片內容並非預言。不過有興趣關看「未來人」分享特殊題材影片的朋友們,可以點擊這裡,追踪他的TikTok 賬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