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萬進場「一年暴賺到937萬」!網友分享:「表示一開始也不相信,但資金流向就是這邊」

記者: 寧于晨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56萬進場「一年暴賺到937萬」!網友分享:「表示一開始也不相信,但資金流向就是這邊」

去年全球海運大爆發,在缺櫃、運價飆升等利多的加持下,興起了「大航海時代」,貨櫃航運業近日的股價更是持續攀升,讓不少股民因此大賺一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表示去年7月帶著56萬元的本金進場,結果竟然在一年內瘋狂翻倍到總損益賺約937萬元,讓不少人傻眼直呼「股神來了」。

1109461

▲網友分享了對賬單,並表示1年前帶著56萬本金進場,1年後已豪賺937萬。(圖/翻攝批踢踢看板Stock)

近日,一名網友就在 「批踢踢看板Stock」,曬出自己投資一年的對帳單表示,剛好把手上持股出清,6月份基本上也不會再操作,自己是在去年7月1日帶著初始本金56萬進場,到了去年下半年,損益約157萬,而今年上半年,損益一路來到780萬,其中無本當沖損益約43萬,其他是波段獲利,算下來 「年總損益約937萬」,也就是大賺約16倍。

 

原PO也分享了自己的操作手法,他透露除了現股當沖的部分外,全部都是 「融資」操作,「今年1、2月份加上去年年底主要為ic設計」,到了3月至6月份,不必多說就是航運起飛。他接著指出,在這期間雖然有因為疫情關係,回吐部分獲利,但他相信獲利的部分 「很多人比我還驚人,也已達到財富自由的程度。」

1109462

 

▲原PO坦言一開始並不相信航運是主流,但資金流向是不爭的事實,並呼籲「打不贏就加入他,不要跟趨勢對作」。(示意圖/Canva)

原PO隨後也坦言,自己起初並不相信航運是主流,但慢慢的資金流向就是在這邊,這也是不爭的事實,他認為「打不贏就加入他,不要跟趨勢對作」。最有他也呼籲,融資買股票,每個人能承受的範圍不同,一定要量力而為,「也祝各位2021下半年賺大錢。」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恭喜賺大錢」、「一年16倍少年股神」、「少年股神,出書了」、「真的是神人」、「看完後只覺得上半年買航運就對了」、「 本金跟你差不多,獲利少幾個0…」、「厲害,佩服,吸個操作和運氣」、「能這樣賺真的時機跟眼光,還有勇氣」、「覺得心臟超強.....我2倍槓桿就睡不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