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值爆表的農夫!遊客車子擋到路,農夫直接開怪手車把遊客的車子翻了!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憤怒值爆表的農夫!遊客車子擋到路,農夫直接開怪手車把遊客的車子翻了!

根據國外媒體Metro的報導,一名住在英國達勒姆郡的農夫因為不滿遊客隨意把車停放在他的農場大門前,於是霸氣開著怪手(挖土機)將車子鏟飛 。

這片農場位於著名觀光景點——巴納德城堡(Barnard Castle)附近,因此常常會有遊客會把車子隨意停放在農場的道路上,有時甚至會堵住農場大門,嚴重妨礙了他的工作。

忍無可忍的農夫正好這天憤怒值爆表,乾脆開著怪手,剷除礙眼的車子。

 

1109423
▲ 農夫居然當著一名半身赤裸的車主的面前,直接「攻擊」他的銀色車子。
(圖/截取自 Metro

 

1109426

▲ 車主瘋狂踹怪手的車身也阻擋不了農夫的猛烈攻擊。(圖/截取自 Metro

 

1109424
▲ 農夫先是將車尾高高舉起,再狠狠地把車子摔在地上。(圖/截取自 Metro

 

1109428
▲ 接著把「傷痕累累」的車子推到路中央,令車主相當無奈又憤怒。(圖/截取自 Metro

 

1109429
▲ 車主走向前去與農夫爭執,卻慘被怪手撞倒在地。(圖/截取自 Metro

 

1109425
▲ 農夫頭也不回地開著怪手回到農場。(圖/截取自 Metro


網友們對農夫的極端行為,意見不一,紛紛留言表示:「太過分了」、「車主很可能會受傷」、「已經構成毀損罪了吧」、「遊客本來就不該亂停車」。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0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