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群聚惹的禍!「海景陽台」 爽開生日趴,「瞬間坍塌」釀13傷2命危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都是群聚惹的禍!「海景陽台」 爽開生日趴,「瞬間坍塌」釀13傷2命危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位於美國加州馬里布市的一棟海邊別墅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陽台坍塌事件,造成4人輕傷、9人重傷和2人命危。


1109418
▲ 據悉,事發當時有超過15人擠在狹小的陽台上狂歡。(圖/截取自 9News

不料,下一秒陽台就猛然向下塌陷,站在陽台上的人們瞬間掉落到底下的岩石海灘上,畫面十分驚悚。一位目擊者害怕地回憶:「陽台坍塌時,我親眼看著女友從4.5公尺高的陽台往下墜落。」


1109417
▲ 幾乎所有人同時消失在畫面中。(圖/截取自 9News

消防隊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展開救援行動。消防隊隊長——羅恩·哈拉爾森(Ron Haralson)說:「陽台底下都是鋸齒狀的大岩石,非常危險,但幸運的是,沒有人在這起意外中遇難。」

調查人員表示,懸空式的陽台因不能承受太多人的重量,才會瞬間坍塌。屋主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將這棟別墅租給一名女子,並且限制別墅只能容納6人。隨後,她才從鄰居口中得知這名女子竟然邀請了大約30人到別墅參加生日派對。屋主事後也在屋內發現多處被破壞的痕跡,這令她氣憤不已。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2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