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翹二郎腿,單手騎車看手機,後座女孩單腳站立,網友:「這是拿生命開玩笑」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一女子翹二郎腿,單手騎車看手機,後座女孩單腳站立,網友:「這是拿生命開玩笑」

都說馬路入虎口,在繁忙的交通路口,無論是行人還是司機都應該時刻嚴守交通規則,注意道路安全。無奈依然有許多人根本不當一回事,開車玩手機、騎車耍特技等危險駕駛的大有人在。

日前,中國山東臨沂一路人在馬路上行駛時,就目睹了一對母女完全無視交通規則,危險駕駛的行為,並將此錄了下來並發到社交平台上,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1109386

▲女子翹著二郎腿騎著機車,並一手握著扶手,一手拿起手機觀看。(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畫面顯示,女子翹著二郎腿騎著電動機車,她的右手握著電動車的扶手,用來掌控電動車的方向和速度,而左手則拿出手機一直低頭觀看,而後面的女兒做出的舉動就更讓人揪心了。只見女孩直接站立起來,一隻腳踩在機車上,另一隻腳作懸空狀,並依靠在媽媽的背上,一直湊過去看媽媽的手機屏幕。母女倆皆未佩戴安全帽。

1109387

▲後座的女孩一隻腳踩在機車上,一隻腳呈懸空狀。(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母女倆的危險行徑讓網友都捏了一把冷汗,紛紛表示「不負責任的母親」、「這是拿生命開玩笑啊」、「最怕這種不想活了還要連累別人的」、「這會看著氣人,回頭要是出事看她趴地上又可憐」、「自己不要命不要連累孩子」、「我只想說:車技太好,命太潦草」、「心都跟著緊張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媽媽翹二郎腿單手騎車看手機,後座女兒單腳站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