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寶寶開口第一句話竟喊「媽咪,救我」,就醫後有了震驚的發現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不思議!寶寶開口第一句話竟喊「媽咪,救我」,就醫後有了震驚的發現

各位家長們還記得寶寶們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無論寶寶說了什麼想必當時爸爸媽媽的心情都是即興奮又感動的吧?不過,國外一位母親在鏡頭前捕捉到她的寶寶說話的瞬間時,她簡直嚇壞了,清晰的話語讓她感到難以置信,因為這不單單是個簡單的詞語。

日前,一名TikTok用戶「shawnaannie」分享了孩子說出口的第一句話,截至目前該影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6萬次,看到影片的網友們都和她感到一樣害怕。該名母親肖娜(Shawna)在影片開頭就以 「當你女兒開口的第一句話是請求幫助時,真的很可怕」為旁白,只見躺在她腿上的女寶寶在喃喃自語,發出可愛咿咿呀呀的聲音,然後就發音清晰地說道: 「救我,媽咪」。

1109337

▲國外一位母親,分享了寶寶初次開口說話的影片。(圖/翻攝TikTok/shawnaannie)

這段短片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談論,有網友表示 「我完全沒想到會說出這句話」、「天啊,這也太清楚了」, 「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如果是我,我會將她轉交給她爸爸,並對她說他會幫你的女士,我先走了」。

1109338

▲寶寶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咪,救我」!(圖/翻攝TikTok/shawnaannie)

肖娜補充說明這是2019年發生的事情,據她透露這不僅是寶寶的「第一句話」,而且在這之前寶寶從未說過任何一個音節。但是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後來卻迎來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發現,「我帶她去看小兒科醫生,結果醫生讓我們去看心臟科醫生,因為他聽到了雜音,不出1個月時間,寶寶開刀動了手術」。

1109336

▲肖娜表示寶寶在說完「救我媽咪」後就檢驗出來有心臟疾病。(圖/翻攝TikTok/shawnaannie)

在後續的片段中,肖娜公開了寶寶做手術的過程,並展示了如今已經2歲的寶寶,做完心臟手術後的她,活潑亂跳,身體十分健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嬰開口第一句話竟喊「媽咪,救我」

 


 

 

 

你可能還會想看:

 

台大真實靈異事件,「28年前自殺學姊託學妹幫轉世」,台大教授也證實:只有2人知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