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真實靈異事件,「28年前自殺學姊託學妹幫轉世」,台大教授也證實:只有2人知情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台大真實靈異事件,「28年前自殺學姊託學妹幫轉世」,台大教授也證實:只有2人知情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鬼魂嗎?前陣子台大發生了一起真實的靈異事件,一名台大校友指出,她學生時期的好友(A女)為情所困在宿舍上吊身亡了,直到上個月,一位相差多屆的學妹告知,見到A女的鬼魂,要協助她投胎轉世。而這件事也得到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的證實,並表示這件事知情者僅剩2人。

1109324

▲(圖/翻攝自Moptt鄉公所

據悉,28年前A女畢業後考上研究所,結果在考上律師放榜的隔幾天,因感情因素在女宿上吊自殺,時隔多年後,A終於在女宿找到見到自己鬼魂的學妹,自此A女便纏上了學妹希望對方能協助自己和母親道歉,否則無法重新投胎。被跟了多年的學妹最終聯繫上A女學生時期的好友,並向對方詢問當年是否有家境不錯的台中好友穿著紅衣服在宿舍上吊身亡。得知此事的校友在臉書發文闡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透露自己曾嘗試撥打以前留下的電話未果,又預訂了台中的飯店,決定去A的舊址找找看,無奈遇上疫情只好暫時作罷。

1109322

 

▲(圖/翻攝自Moptt鄉公所

隨後,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轉發貼文並證實,他指出「知道這件事情的現役教師,大概只剩下我1人(或許小媳婦也算一個,這樣就會有2人)」,當時檢察官直到中午才出現,A同學就躺著蓋上白布,他連過去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事隔多年,終究還是要有個了結,並希望戶政機關能給予協助,他認為「在這個物騒な(中文為「混亂」)世界,比起批判一個沒水準的無聊人士,倒不如去幫個幽靈」。

1109323 

▲(圖/翻攝自Moptt鄉公所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各界的關注,各媒體的爭相報導,甚至有靈異體質的網友毛遂自薦想要給予協助,過不久認識相關人士的校友向眾人轉達,事情已經圓滿處理,感謝大家的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