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英國海洋工程師用「大型垃圾箱」造船出海,網友:「確定不會翻船?」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超狂!英國海洋工程師用「大型垃圾箱」造船出海,網友:「確定不會翻船?」

你和好朋友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呢?

根據Mirror的報導,來自英國肯特郡羅切斯特的一對好朋友——傑克·哈里斯(Jake Harris)和薩姆·紐斯特德(Sam Newstead)都是海洋工程師,這天他們下班後在住家院子小酌幾杯,竟異想天開決定進行一項古怪的計劃,那就是用「大型垃圾箱」改造成一艘船!

1109286

▲ 兩人先是用木頭和破布料堵住垃圾箱的排水孔,然後找來一台起重機,把垃圾箱放到梅德韋河中。(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沒想到,這個重達200公斤、長3.66公尺的大型垃圾箱竟然還真的能浮在水面上!之後,他們便在船後方安裝一個舷外馬達,啟動發動機後,這艘船也就能順利在水上行駛了。

1109285

 野心勃勃的他們甚至計劃用這艘船來橫跨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從英國坐船到法國。(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1109284
 他們將這張照片上傳到臉書上,並分享了他們的冒險故事,瘋狂行徑引起網友熱議。(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傑克表示,他們之所以會這麼做,並不是為了出名,只是單純為了好玩而已。

這張照片已被網友轉發超過1.1萬次,大家紛紛表示:「真的很狂」、「這個垃圾箱有清理過嗎?」、「確定不會翻船?」、「有個陪你一起瘋的朋友真棒」。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