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男子釣魚時,誤釣上來一條約2.4米長的鱷魚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美國一男子釣魚時,誤釣上來一條約2.4米長的鱷魚

釣魚是不少人的休閒愛好,因為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收穫,因此充滿驚喜的釣魚過程,讓釣魚發燒友都樂此不疲。不過今天要分享的 「驚喜」恐怕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得來。

1109256

▲男子坐船野釣竟意外釣到一隻鱷魚。(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日前,一位來自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男子,坐船出野外淡水釣魚時,起初還以為釣到魟鱼的他便拿起手機錄影記錄一番,沒想到當 「魟鱼」浮出水面時,他才驚覺自己釣到一隻鱷魚,瞬間驚訝直呼 「天啊,並不是魟鱼!」。

1109258

▲被釣上岸的鱷魚開始不停扑騰掙扎。(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只見鱷魚剛開始還不停地扑騰掙扎,隨後就咬著魚線安靜地浮在水面上。然而因為鱷魚無法掙脫,男子也無法收回釣竿,場面一度陷入僵局,男子一臉無奈表示「有人要幫我把魚竿收回來嗎?」。幸好,最終鱷魚還是成功掙脫魚線並遊走了,男子也如願地收回自己的釣竿。

1109257

▲男子無奈表示 「有人能幫我把魚竿收回來嗎?」(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這特別的釣魚經驗,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鱷魚:有本事你把我拉上去」、 「死亡翻滾,魚竿還要不要?」、「反正都是魚,釣上來再說」、 「古有引狼入室,今有召鱷上船」、 「是我已經扔桿或者剪線了」、「這魚竿無敵了」、「真會玩,還好命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男子釣魚誤釣鱷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