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小區內撿垃圾,兒子開豪車來幫忙,得知隱情都為兒子點讚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老人小區內撿垃圾,兒子開豪車來幫忙,得知隱情都為兒子點讚

生活中,有很多老人的家境不錯,子女孝順,卻總有撿垃圾廢品回家的習慣。日前,一位來自中國山東的網友就分享了兒子開著豪車陪母親在小區內撿垃圾的影片,引起網友們誇讚。

1109231

▲男子陪母親到小區垃圾桶內拾取可回收物品。(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網友就以「讓我們看看小區裡撿垃圾的都開什麼車」旁白為開場,影片中可以見到一位年輕男子在陪年邁的母親從垃圾桶裡撿取可回收的物品,並將東西都裝到轎車的後車廂裡。值得注意的是,男子開的是一輛瑪莎拉蒂。由此可見,老人家並不是缺錢撿廢品,而是她的興趣,畢竟將撿到的回收物品全賣了,可能都不及這輛車的油費錢,但孝順的兒子不但沒有阻止母親,還會抽出時間開著豪車陪母親一起撿垃圾。

1109232 

▲孝子開著瑪莎拉蒂豪車幫母親裝廢品回家。(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網友見了紛紛誇讚兒子孝順「終於知道富豪的錢是怎麼來的,我的錢是怎麼沒的」、「百孝順為先,老人自己高興就好」、「孝順的人都是能成大事的人」;部分網友分享了自身經歷 「經常開車十公里,只為了把家裡的快遞盒,牛奶箱送去給婆婆賣,油費都不夠」、「別說了,我家一個70平房子專門當倉庫給我媽裝破爛」;甚至有網友分享了阻止老人撿廢品的方法「我爸跟我奶說,給那些沒有退休工資的老人一條活路吧,然後我奶就再沒撿過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人小區內撿垃圾,兒子開豪車來幫忙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