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7隻熊貓大戰1UberEat:「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原因曝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功夫熊貓?7隻熊貓大戰1UberEat:「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原因曝光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七熊貓和UberEats(網暱稱581或吳柏毅)外送員起衝突事件,甚至一度在街頭引發追逐戰,目睹事發經過的網友,將影片上傳至社交平台並調侃道,「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隨即,雙方衝突原因也跟著曝光。

1109178

▲UberEats外送員向熊貓外送員揮拳後落跑,結果最終被熊貓外送員們圍堵。(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2段影片,並附上貼文表示 「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據知情人透露,一名UberEats外送員綠燈亮了卻沒走,便被騎在後方的熊貓外送員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當到下一個交通燈停等紅燈時,UberEats外送員竟向熊貓外送員揮拳後就落跑。無故挨揍的熊貓外送員隨即上群組告知其他夥伴,剛好在附近的同業立馬狂追攔人,要求其停車並準備報警處理,豈料吳柏毅不甘示弱,直催油門撞倒其中一人,隨即引發街頭追逐戰。

1109179

▲被圍堵的吳柏毅不畏懼眾人圍堵,直催油撞倒一名熊貓外送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吳柏毅被至少7名熊貓外送員圍堵並要求其停車「你打人」、「去旁邊」,而吳柏毅卻否認表示「我打人?我打誰」?另一段影片則見一名熊貓外送員連人帶車倒地,同伴見狀直呼「直接撞人耶,太扯」!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您的訂單正在輸贏」、「我的午餐在打架!」、「肇事就給他跑啊,快驗傷提告⋯⋯他的麻煩更大」、「以前有全民計程車隊,現在有全民熊貓車隊」、「先把我的外送送來再打,我快餓死了」、「這個有算群聚嗎」、「現在出現熊貓黨嗎?送到可以拉幫結派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請支援輸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2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