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突然送套房?男友迷惑操作,嚇壞女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520突然送套房?男友迷惑操作,嚇壞女友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日前,一大陸女子分享了其男友迷惑的行為,其男友在沒經過她的同意下,就以她的名字購買了一棟房子,甚至已經付好定金並簽好合同,嚇得女子氣憤直呼 「這啥男朋友,這簡直是坑友」。

1109165 

▲堵女士表示,當時馬上就要520日,於是她便讓男友去租房子。(圖/翻攝抖音/新聞連連看)

堵女士受訪時向記者透露了男友的奇葩操作,她表示「我讓我對象去租房子,馬上就要520了」,不料男友不僅僅是租了一間房子那麼簡單,而是直接以她的名義買了一套房子。堵女士聽到第一反應還十分感動,覺得這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心想著對方居然願意花大手筆全款給她買一套房子。

1109167 

▲沒想到男友卻直接買了一套房子。(圖/翻攝抖音/新聞連連看)

就當堵女士開心地拿起男友給的房屋買賣合同仔細查閱時,直接當場愣住了。她透露,「你看這個合同上邊寫的是,甲方是房東的名字,乙方是我的名字」,此外,男友其實就只付了一萬五千元(約新台幣6萬5千元)的定金,這意味著後期剩下的一百多萬元房款全都必須由堵女士來獨立承擔。堵女士無奈表示,自己一個月只有兩千元的薪水,憑自己的財務狀況,根本沒有能力去付房款。

1109166 

▲房屋買賣合同裡的乙方竟然填寫了堵女士的名字。(圖/翻攝抖音/新聞連連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友是房仲中介?」、「你這男朋友是有多恨你」、 「這個操作太坑了」、「男友思路清奇」、 「我懷疑房東就是她男朋友」、 「他不是買了套房給你,他是賣了套房給你」。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友迷惑操作嚇得女子措手不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