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寶寶給自己倒水一氣呵成,網友:這個是生來報恩的!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2歲寶寶給自己倒水一氣呵成,網友:這個是生來報恩的!

中國廣東深圳一家長分享了自家寶寶熟練倒水的過程,引起網友熱議。

1109134

▲2歲大的寶寶動作熟練地幫自己倒水喝。(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影片中顯示,媽媽臨睡前因忘記幫寶寶準備水。於是,這個2歲8個月大的寶寶只好自食其力,自己照顧自己。首先只見他十分順利地找到了奶瓶,並將裡頭剩餘的水拿去洗手間倒掉。隨後,他便拿起水壺對準奶瓶加水。裝好水擰緊蓋子後,寶寶還不忘了用紙巾擦幹奶瓶,以免弄髒被褥。

1109135 

▼寶寶將水加滿擰緊奶瓶後,就拿了紙巾擦乾水面。(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1109138

網友見了紛紛大讃孩子獨立懂事「太聽話太可愛啦」、「以後我要生10個這樣的」、「有時候家長放放手,對孩子成長很有利」、「人家孩子是報恩的,咱的孩子是搗蛋的」、 「我家孩子要是這麼懂事我就可以生二胎了」、 「這小朋友細節都做得這麼好,外看看我兒子唉!」。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2歲寶寶給自己倒水一氣呵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