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做錯事退伍爸爸陪孩子受罰,爸爸:你做錯事是我沒教育好你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女兒做錯事退伍爸爸陪孩子受罰,爸爸:你做錯事是我沒教育好你

小孩就是一張白紙,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和家長們的教育理念和言行舉止息息相關。每個孩子都有犯錯的時候,此時父母親就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如何正確地將孩子導回正途是父母畢生學習的課題。日前,一位來自中國四川成都的父親向眾人展示了自己的教導孩子的方式。

1109132

▲女兒做錯事被罰站,當了16年兵的爸爸陪著她受罰。(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兒因為做錯事所以被罰站軍姿,而當兵16年的爸爸,則以軍姿站在女兒的對面,自願陪著女兒受罰,並向女兒表示「你做錯事是我沒教育好你,所以陪著你」。看到爸爸自己懲罰自己的女兒頓時哭得泣不成聲,不過哪怕哭得再慘,女兒都和爸爸一樣維持著標準的軍人站姿。最後,父女倆還一起做了20個俯臥撑。

1109131

▲父女倆最後還一起做了20個俯臥撑。(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網友見了影片都大讃爸爸以身作則的行徑,紛紛留言「確實,孩子就是一張白紙,父母是榜樣」、「長大一定是個三觀正有教養的好姑娘!」、「言傳身教,以身作則,好父親」、「女兒哭在表面,爸爸疼在內心,棉襖沒漏風」、「我多希望我孩子的爸爸也能如此優秀負責任」、「同是退役軍人,我老公只會打王者」。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兒做錯事退伍爸爸陪孩子受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