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暫時離開讓爸爸帶娃,結果回來就看到讓她哭笑不得的一幕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媽媽暫時離開讓爸爸帶娃,結果回來就看到讓她哭笑不得的一幕

現在大家都愛戲說「爸爸帶娃,活著就好」實在是因為網絡上流傳太多爸爸帶娃鬧出的笑料。近日,一位來自中國上海的媽媽就分享了自家老公帶娃的笑話,引起網友熱議。

 1109098

▲媽媽讓爸爸哄娃睡覺,結果顧著滑手機的爸爸卻哄錯對象。(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某天,這對新手夫妻正躺在床上準備入睡,媽媽因為人有三急,跑去上個廁所,離開前還不忘交代爸爸哄孩子睡覺,沒想到上完廁所回來,就看到爸爸淡定地躺在床上滑著手機,並讓狗寶寶躺在自己的胸懷,而寶寶則被放任在一旁。看到這一幕的媽媽頓時五味雜雜陳,直呼 「場面又好氣又好笑」。

1109097

▲被爸爸「拋下」的寶寶。(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影片一出也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道「狗狗奪寵記」、 「眾所周知,爸爸耳朵總是會自動屏蔽聲音」、「毛孩子是親生的,娃是抱來的」、「我一開始以為那個狗是個毛絨玩具」、「果然爸爸帶娃,活著就行」、「一定要把視頻留著,等孩子長大了讓她看看」、「爸爸跟狗狗是真愛,寶寶是個意外」。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奶爸帶娃錯把狗狗摟在懷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0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