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非要吃冰淇淋,媽媽的處理方法絕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小孩非要吃冰淇淋,媽媽的處理方法絕了

家有小孩的爸爸媽媽都知道,每次想要吃冰淇淋雪糕這種生冷的食物時都要偷偷摸摸地吃,就怕讓孩子看到了哭鬧著也要吃。一位來自中國廣東的媽媽就想了一個妙招,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絕了!

1109076

▲媽媽將兒童饅頭裝進冰淇淋包裝中裝成冰淇淋拿給孩子吃。(圖/翻攝抖音/你好鴨,我叫小金山)

一位來自廣東廣州的媽媽表示,每次大人吃雪糕冰淇淋的時候,小孩都會看得眼饞想要吃。於是她便靈機一動,將兒童饅頭裝進包裝裡再偽裝成冰淇淋當面拿出來給孩子吃。結果孩子果然信以為真,立馬吃得津津有味,過沒多久,一個 「冰淇淋饅頭」就被孩子給吃完了。

1109077

孩子信以為真開開心心地吃著 「冰淇淋」。(圖/翻攝抖音/你好鴨,我叫小金山)

1109075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還沒經歷社會的險惡,就遭受到了媽媽的套路」、「 小孩長大後,再也沒有吃到小時候雪糕那種媽媽的味道了」、「正好解決不好好吃飯」、「關鍵這個饅頭顏值在線,不然也瞞不過的」。

1109078

▲孩子三五兩下就將「饅頭冰淇淋」給吃完了。(圖/翻攝抖音/你好鴨,我叫小金山)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了類似經驗 「以前我騙我妹喝涼茶水說是紅糖水,問她甜不她說好甜」、「小時候我想吃巧克力,我奶奶做血旺給我吃,騙我是巧克力;我想吃果凍,就做魚凍騙我吃」。不過也有家長表示這招對自家孩子不管用 「我家寶寶忽悠不到,她要每個人的都咬一口嚐嚐」、「再大一點就不會上當了,現在的小孩聰明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小孩非要吃冰淇淋,媽媽的處理方法絕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