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象半夜撞破牆壁找食物,大費周章結果只吃到一口,網友驚:「別亂吃啊」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野象半夜撞破牆壁找食物,大費周章結果只吃到一口,網友驚:「別亂吃啊」

被稱為 「象之國」的泰國,偶有發生野象闖入民宅的情況,當地居民對此早已習以為常,並不會過多干擾牠們,不過日前泰國巴蜀府華欣縣就發生一起野象破牆而入的事件。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她家廚房被一頭野象 「光臨」了。

1109069

▲野象闖入某泰國居民的廚房欲搜刮食物。(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野象直接撞破了她家廚房的牆壁,並將腦袋伸入她的家中,接著用長鼻子在櫥櫃裡搜翻箱倒櫃搜尋食物,經過一陣翻找後,大象最終只吃下一個塑料袋。網友表示,由於家的位置靠近樹林,這已經不是大象第一次 「登門拜訪」,每次光臨總會破壞房屋。

1109068

▲野象經過一番搜索後,就只拿到塑料袋就往嘴裡塞。(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對此,當地的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保護部門回應表示,正在核算網友的損失,並承諾將盡快修復她的房子。

見到這一幕的網友在驚嘆大象的破壞力之餘,又為大象吃到塑料袋而感到心疼,「在絕對力量面前,任何防禦都沒用」、「主要還撞得準,居然撞得廚房來了」、 「沒有投食餵牠們嗎?餓的滋味不好受呀」、 「塑料袋有毒,別亂吃啊!」、 「費最大的力氣吃最精緻的餐食」。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野象半夜撞破牆壁找食物,結果只吃到塑膠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