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地毯有詭異線條,屋主拉開後驚現「人形輪廓」,網友嚇慘「趕緊搬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新家地毯有詭異線條,屋主拉開後驚現「人形輪廓」,網友嚇慘「趕緊搬家!」

日前,美國一女子搬新家,當時她正打算更換新地毯時,意外發現地板上出現一個用黑色麥克筆繪製的「人型輪廓黑線」,旁邊甚至還寫著日期及案件編號,嚇得她將畫面拍攝下來並上傳到TiTok上,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讓她 「趕緊搬家!」

1109039

▲網友發現新家地板上竟然出現用麥克筆繪製的「人形輪廓」。(圖/翻攝TikTok/dontbeanashhole 

美國網友「dontbeanashhole」日前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她掀開地毯後,下方的木製地板上,竟然出現一個用黑色麥克筆所繪製的人形輪廓圖,黑線旁面還有著類似案發的時間和案件編號(091101),同時她也在人形輪廓附近的地板上發現大量的不明污漬及破損,整個看起來就像命案現場般。

1109040

▲在人形輪廓圖旁還有發現一片不明污漬,讓網友直呼可怕。(圖/翻攝TikTok/dontbeanashhole  

她也在影片中表示,我並不是很介意有人死在這裡,但如果是在完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一掀開地毯就看到這個畫面,那就太嚇人了。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留言表示,「建議你把地毯鋪回去,然後搬家」、「快逃吧!」、「趕緊搬家!」、「這看起來實在太恐怖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從黑線的比例來看,看起來並不像是真實的人體輪廓,因此他傾向於這是前屋主留下的惡作劇。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家地毯有詭異線條,屋主拉開後驚現「人形輪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