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家中食物憑空消失,監視器拍下驚悚的一幕:一長髮女子半夜爬出閣樓覓食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男演員家中食物憑空消失,監視器拍下驚悚的一幕:一長髮女子半夜爬出閣樓覓食

1108938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女子從儲存閣樓偷偷爬下來。(圖/翻攝抖音/新聞晨報)

近日,一段於2009年發布的影片再次在社交媒體盛傳,美國一男演員因發現家中的食物經常憑空消失,心有疑慮決定安裝監控攝影機查明真相,不料翻查記錄竟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悄悄地從儲物閣樓爬出後,就在廚房大吃大喝,嚇得他立馬報警處理。

1108940

▲女子為了不製造任何聲響,放慢動作地拉出餐桌底下的椅子來做台階。(圖/翻攝抖音/新聞晨報)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演員喬·卡明斯(Joe Cummings)因家裡的食物經常莫名消失而感到困惑,詢問了同居女友,女友也表示完全沒有吃,於是這讓他決定對著廚房的方向安裝監視器調查,結果就得到令人震驚的答案。

從畫面可見,當喬入睡後,一名留著中長髮的不知名女子,偷偷地從閣樓爬下來,跨到餐桌後再悄悄地拉出椅子當作台階下到地板。隨後,女子便在蹲在洗碗槽小解,接著更是毫不客氣地打開冰箱和食品儲藏室大肆搜刮飲料和食物吃,甚至到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吃飽喝足後才再度回到閣樓休息。

1108939

▲女子毫不客氣地打開冰箱和食品儲藏室大吃大喝。(圖/翻攝抖音/新聞晨報)

喬隔天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了該名長髮女子出現在自家後,立馬離開公寓並報警。警方來到喬的家中將女子逮捕,據警方推測女子至少在喬的家中待了2個星期甚至更長的時間,這讓他十分傻眼,因為自家是公寓中最高的一層樓,只有防火梯和窗戶,完全不清楚該名女子是如何進入自家中還待了那麼長的時間。

對此,警方推測,該名女子一開始很有可能是打算曾喬不在家時行竊,最後卻住了下來。據悉,這已不是警方處理的首個案例,在此之前警方已經接獲多個類似的投報。

這驚悚的一幕嚇得網友直呼 「好嚇人啊」、「我汗毛都豎起來了」、「寄生蟲現實版」、「這也太誇張了」、「還把凳子放回去,是個仔細人」。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演員家中食物憑空消失,監視器拍下驚悚的一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0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