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小偷入店行竊,其中一人私吞大鈔,店長公開監控:「希望他們看到這個影片起鬨」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2名小偷入店行竊,其中一人私吞大鈔,店長公開監控:「希望他們看到這個影片起鬨」

近日,中國浙江一店老闆分享的一段監視器錄像引發了眾多網友的關注。店老闆特別發文向小偷喊話道 「白衣小偷請注意,黑衣小偷趁你翻東西的時候偷偷把大額的錢偷藏左邊口袋裡了,他沒拿出來和你分贓。記得及時要回。

1108846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黑衣小偷默默地將收銀台裡的大額鈔票塞進褲袋。(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消息)

據每日熱搜消息,一位來自浙江溫州的店家遭遇到兩位小偷入店行竊,店老闆接受采訪時表示, 「這兩個小偷很搞笑,有一個(黑衣小偷)先從我收銀台裡偷東西,他把那個大額的錢50和100的錢先裝起來,放到自己口袋裡,把那些小額的錢拿出來和另外一個(白衣小偷)分贓。」

1108847

▲白衣小偷過來後,黑衣小偷才將其他剩餘的小額鈔票和同夥分贓。(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消息)

網友看完監控畫面後也是哭笑不得 ,「友誼的小船要翻了」、「如果賊刷到了會發生什麼事」、「原來電視劇情節是真的,果然藝術來源於生活」、「不用找他們了,我估計白衣服的會報警」、「最後還是一個人承擔了所有」。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2名小偷入店行竊其中一人私吞大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03: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