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印度汽車停路邊遭水坑「吞沒」,車頭朝下栽入十幾秒後徹底消失…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太恐怖!印度汽車停路邊遭水坑「吞沒」,車頭朝下栽入十幾秒後徹底消失…

近日,一則印度孟買一處住宅區內的轎車被路邊水坑「吞沒」的影片在網絡上流傳。影片顯示,事故車輛的車頭陷入一處有水的坑洞中,隨後逐漸下陷,十幾秒鐘後就被完全被「吞沒」,然而停在一旁的其他車輛卻沒有受到影響。

1108843

▲印度停在路邊的轎車突然被水坑 「吞沒」。(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綜合當地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停放該車輛的停車場實際建在一口舊井上,人們用混凝土製的厚板將井蓋諸侯,便開始在上面停放車輛。據悉,此次事故發生時正值孟買以及馬哈拉施特拉邦等其他沿海地區遭遇強季風降雨之際,過去幾天的傾盆大雨已經導致多個地區出現內澇等情況。推測是混凝土製的厚板經歷多年的風霜後變得不再結實,在加上連日的大雨,才會發生如此事故。

1108844 

▲車子10幾秒就徹底消失在水坑里。(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最終,車輛在當地市政公司工作人員和警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從坑里移出,萬幸的是此事故並無造成任何傷亡。

如此衝擊的畫面也震驚了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看得我全身雞皮疙瘩」、「幸好裡面沒人」、「太恐怖啦,要不是有監控拍到都找不到車去哪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汽車停路邊遭水坑「吞沒」10秒後徹底消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03: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