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閨蜜聚會的合照多一人,英國辣媽得知當中「內幕」後徹夜難眠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靈異事件?!閨蜜聚會的合照多一人,英國辣媽得知當中「內幕」後徹夜難眠

來自英國考文垂市(Coventry)的一30歲媽媽麗貝卡(Rebecca Glassborow )先前在自家公寓舉辦了一場閨蜜派對,她邀請6名好姐妹到家中暢飲聊天,最後還拍了一張合照留作紀念。然而麗貝卡事後查看照片時,驚覺其中一張竟拍到 「第8人」的身影就站在她們身後,並露出猙獰神情,這一發現讓麗貝卡和她閨蜜們都嚇壞了。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這件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於去年10月發生,麗貝卡表示,當時她和朋友一行7人聚會後拍了幾張合照,但其中一張卻清楚拍到一名「不該存在」的棕色長髮女子,出現在眾人身後。且該女子並未看向鏡頭,而是瞪大雙眼、嘴巴,仰望著天花板,詭異的神情讓她看得脊背發涼。

1108789

▲麗貝卡與6位好友聚會後拍合照,照片中卻出現詭異的「第8人」。(圖/翻攝臉書/Rebecca Glassborow)

 

麗貝卡透露,她的朋友看完照片後,也都對此感到驚恐不已,「我們全都嚇壞了,有想過是否有其他物品意外入鏡造成的景象,但拍照的當下我們周圍什麼東西都沒有,她就這麼憑空出現了,實在太詭異了。」

後來,麗貝卡從鄰居的口中得知,過去曾有人死在這間公寓的浴室裡,這讓她更加確信房子鬧鬼了,越想越害怕的她,晚上也輾轉難眠,她說道 「當我躺在床上睡覺時,我經常會幻想有一道黑影出沒在公寓中並進到臥室裡,這讓我怕得根本睡不著覺。」

麗貝卡補充表示,這張照片無疑影響了她對這棟公寓的看法,「我現在就覺得它是一棟鬼屋,偶爾聽到一些噪音時,以往都會認為那一定是鄰居造成的,但如今我不敢確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