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家中發現神秘地下室,進去查探後頻發生靈異事件!嚇得趕緊搬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女子家中發現神秘地下室,進去查探後頻發生靈異事件!嚇得趕緊搬家

國外經常有網友在網絡上分享在自家中意外發現的「神秘空間」,日前就有一名女子在家中意外發現隱藏的地下室,進去查探後驚覺和恐怖電影中的 「命案現場」極度相似,在那之後又頻頻發生靈異事件,嚇得女子一家急忙搬家。

1108646

▲國外網友在家中意外發現通往地下室的門。(圖/翻攝 TikTok/unfortunateexistance)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位育有一子的女網友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了一段駭人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女網友表示,當天她正和男友在家中進行打掃,當她更換掉家中一樓的地毯時,意外發現一扇偽裝成舊地板的門,打開一看就露出一部通向地下室的木製樓梯,短短幾秒的影片,引來百萬人按贊瘋傳,紛紛留言詢問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1108645

▲地下室有一張斷裂的木椅。(圖/翻攝 TikTok/unfortunateexistance)

過幾天後女網友再度更新影片表示,當她和男友一同進入地下室時,發現裡面除了擺放一些廢棄雜物外,還有一個保險箱和水箱,然而最令他們頭皮發麻的是,他們在角落發現了一張損壞嚴重的木椅和一灘血紅色的不明液體痕跡。

1108644

▲他們在地下室發現一灘血紅色的不明液體痕跡。(圖/翻攝 TikTok/unfortunateexistance)

然而更糟糕的還在後頭,自從他們打開那扇門後,日常就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以往總能一覺睡到天亮的1歲女兒,開始在半夜中哭鬧整晚不能入眠,而她和男友身上總是出現莫名的瘀青。此外,他們還會莫名其妙地突然問道一股雞蛋壞掉的臭酸味、大門也會莫名上鎖等,一連串的古怪詭異的事情嚇得他們趕緊搬家,網友看到後更紛紛留言表示「該不會真的發生過什麼命案吧」、「還好你離開了,記得請牧師來淨化一下」、「記得清理你的新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