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情現實上演!印尼一男子罹患癌症無法治愈,騙女友移情別戀移情分手後離世了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電視劇情現實上演!印尼一男子罹患癌症無法治愈,騙女友移情別戀移情分手後離世了

1108623

▲女子在男友離世後才得知男友因罹患癌症才和自己分手。(圖/翻攝抖音/Hi北京)

據印尼論壇報報導,日前一名男子因罹患癌症無法治愈,欺騙女友稱自己移情別戀,要女友和自己分手。分後不久後,男子就因病離世了。男子一名好友因不忍心欺騙毫不知情的女子,便告訴了女子。女子得知真相後,兩人帶著鮮花前往男子墳墓祭拜。

1108622

▲女友得知真相後,帶著鮮花去祭拜男子。(圖/翻攝抖音/Hi北京)

電視劇般的劇情,讓網友感動不已「這是真愛」、「寧可你恨我,也不要你陪我傷心難過」、「這是世間非常稀少的好男人」、「這樣的愛情我好羨慕不來」、「藝術來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愛的真諦,給不了幸福,放手讓你幸福」;不過也有網友不贊同這種做法 「這樣會讓女孩一輩子遺憾,很不容易放手」、 「這種方式傷害她兩次」、「不喜歡這種方式,除非一輩子不知道」。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尼一男子罹患癌症後和女友分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