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通過攝影鏡頭叫貓咪,貓咪回眸瞬間太治癒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通過攝影鏡頭叫貓咪,貓咪回眸瞬間太治癒了!

1108613

▲主人因掛念自家貓咪打開監控觀察,便看到貓咪正好在鏡頭前待著。(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日前,中國河南一主人通過寵物攝影機叫自家貓咪而在網絡上走紅。主人表示,當時因為人不在家,有點想貓咪便打開監控看看,結果貓咪就正好在鏡頭旁邊待著,於是主人就開口喊了牠一聲,聽到主人呼喚聲的貓咪立馬轉過頭來看向鏡頭,只見貓咪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看得主人直呼 「心都要融化了」。

1108614

▲聽到主人叫喚聲的貓咪,立刻轉過頭來,瞪大雙眼看向鏡頭。(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貓咪可愛的模樣,萌翻了大票網友紛紛表示「好像那種怦然心動的表情」、「快回家吸牠,吸禿牠」、「可愛死了,多陪陪孩子吧」、「別人家的貓,我家的名字怎麼喊都不理我」、「眼睛突然就有光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貓咪是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了 「那不是融化,是驚恐」、「貓咪可能覺得家鬧鬼了」、「感覺牠被嚇懵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貓咪回眸瞬間太治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