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劇毒紅腹黑蛇竟 「藏身」至10歲女孩哮喘吸入器中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驚人!劇毒紅腹黑蛇竟 「藏身」至10歲女孩哮喘吸入器中

1108598

▲藏匿在哮喘吸入器的紅腹黑蛇成功被捕獲。(圖/臉書/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7)

據國外媒體Heart報導,一名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十多歲女孩驚恐地發現她哮喘吸入器內藏著一條有劇毒的紅腹黑蛇。

據悉,女孩一開始在把洗好的衣物拿到房間放的時候,突然看到一條紅腹黑蛇從衣服中竄出來。於是,她第一時間聯繫了當地專業的捕蛇團隊。最終補蛇團隊在女孩的哮喘吸入器中發現了蛇,並將其妥善安置。

 

補蛇團隊「Sunshine Coast Snake Catchers 24/7」隊員向媒體透露,「這是我見過最不可思議的藏身處,由於這條紅腹黑蛇還屬於幼蛇,所以才能輕鬆地鑽入打開的哮喘吸入器的管道中。雖然這條蛇還很小,不過如果牠受到驚嚇或刺激,仍有攻擊人的可能性。」

1108599

▲紅腹黑蛇可長至2米長。(圖/(stock image/Getty)

澳大利亞東海岸經常發現紅腹黑蛇的踪影,每年都會有紅腹黑蛇攻擊人的事件發生。雖至今仍沒有人類死亡的記錄,但牠們的毒液亦可導致嚴重症狀,如出血、嘔吐、腹痛、頭痛、腹瀉和肌肉無力或疼痛等。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紅腹黑蛇的出沒期,因為牠們需要在天氣再次變冷之前尋找食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