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意外拍到兇殺現場?!谷歌地球歷年來拍到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竟意外拍到兇殺現場?!谷歌地球歷年來拍到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

「Google地球」因為清晰地記錄了世界各地的景象,所以不僅可以用來指引路線,更有不少人會用它來觀察並探索世界各個角落,幸運的話還會意外發現一些不為人知的神秘景象。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整理出7個隱藏在 「Google地球」衛星照片中的「詭異畫面」,一起來看看吧!

 

▼1)湖底沉車解開了多年懸案(圖/翻攝Google Earth/下同)

1108568

這張令人毛骨悚然的沉入湖裡的汽車照片,成功解開了困擾警方20多年的懸案之謎。1997 年 11 月 7 日,40 歲的威廉莫爾特(William Earl Moldt)在佛羅里達州蘭塔納市神秘失踪了,他在夜間外出後未能返回家中,然而警方未能找到任何關於他失踪的線索。

直到2019年,一名曾居住在當地的前居民在用谷歌搜索時發現它後向警方報案,才終於成功將白色轎車拖上岸,並發現在車中陳屍22年的骨骸,經確認為莫爾特先生的遺骸。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這張照片自2007年以來,就被Google 地球記錄了下來並在網上流傳,但卻一直沒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2)山達基教派的神秘地下堡壘

1108567

美國新墨西哥州 Mesa Huerfanita 附近發現,這些奇怪的符號看起來像是神秘學或甚至是外星人的作品,因此曾被認為是外星人光顧地球的基地。據報導,它們是山達基教派的空中路標,其中還包括一個「建在山腰上」的巨大拱頂。據悉,這條隧道是為了存放1960年代創立該教堂的科幻作家羅恩·哈伯德的手稿和講義。


▼3)詭異的 「案發現場」

1108570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恐怖電影中的場景,從谷歌地球所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見靠近湖邊的甲板上疑似有著大量的血跡,讓人看了都背脊發涼,有人認為只是獵人在屠宰動物;但也有人堅信這是謀殺案的肢解現場;但實際上,這就只是一隻濕漉漉的狗在甲板上停留而留下來的痕跡。

 

▼4)歌詩達協和號觸礁事故

1108571

這座巨大的沉船,時刻提醒著眾人這場悲劇的發生。歌詩達協和號於2012年在義大利沿岸夜航時因觸礁而擱淺,儘管進行了 6 小時的救援任務並將乘客送上岸,但仍有27位乘客、5名船員遇難,並犧牲了一名救援隊成員。船長凱蒂諾(Francesco Schettino)因為疏忽以及事發當時未疏散乘客,而直接私自棄逃等罪名被捕,經過長達19個月的審理後,船長以「過失殺人罪」被判16年牢獄。歌詩達協和號發生船難後就一直擱淺在義大利海岸上,躺在海邊大約 2年半,一直到 2014年7月的時候才成功被「扶正」解體。

 

▼5)令人頭皮發麻的巨型雕塑

1108566

這座看似巨人屍骸的雕塑,看起來十分詭異,然而更令人頭皮發麻的是這是一名殺人犯的作品。蘇格蘭黑幫出身的藝術家吉米·博伊爾(Jimmy Boyle)在1967年因謀殺另一個黑幫人物威廉·巴布斯·魯尼(William Babs Rooney)被判處無期徒刑。在他服刑14年期間,設計了這座高達30米的雕塑。該雕塑位於蘇格蘭克雷格米勒的獵人大廳公園。

 

▼6)血紅色的湖泊

1108569

早在2007年這個在伊拉克薩德爾城外發現的血紅色湖泊,就引起了網絡的關注,並引發諸多猜測,各種推測層出不窮。其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一種說法是,這是因為附近的屠宰場都把血倒在那裡,但官方至今並未給出任何解釋。

 

▼7)在飛行中的 「導彈」

1108572

2006年,谷歌地球在猶他州(Utah)上空發現了一枚疑似實彈巡航導彈,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一架黑色機翼的噴氣式客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