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癱瘓的貓咪,醫生建議安樂死,90後不放棄用愛創造了奇蹟!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四肢癱瘓的貓咪,醫生建議安樂死,90後不放棄用愛創造了奇蹟!

1108540

來自中國廣東省的「冰冰團隊」由一群90後所組成,是一個致力於救助流浪貓、並給流浪貓找到家的純志願者團體。日前,他們救助了一隻四肢癱瘓的橘貓,據悉這隻橘貓在被一位好心女子找到時,已經癱瘓了至少半年之久,女子第一時間就帶著貓咪看了獸醫,無奈當時的診斷結果為四肢還無反應,並且用了四天的藥都沒有任何好轉的效果,因此當時獸醫給出的建議是 「要不然就放棄治療了,給牠安樂死」。

1108538

無計可施的女子最終只能轉向「冰冰團隊」救助,希望他們能夠幫助這一隻可憐的貓咪。1108540橘貓被帶回基地的第一天,意志極度消沉,一度拒絕吃飯,哪怕是食物送到嘴裡也不願意吃。對此擔心不已的志工姐姐,只好不停地鼓勵牠,並溫馨喊話 「我知道你能活下去的,你就吃一口!」最後,在小姐姐循循善誘下,橘貓終於願意開口吃飯!

1108544

接下來日子裡,團隊每天都會堅持幫忙貓咪做艾灸治療和電療以此來刺激貓咪的腿部神經。在他們努力不懈的堅持下,原應四肢癱瘓的貓咪居然奇蹟般地站了起來,並從一開始地跌跌撞撞,到現在能步伐穩健地走路。

1108542

這群有愛的90後,用一個月的時間向眾人證明,不管現在遇到什麼困境,只要相信雨後彩虹,奇蹟總有一天會發生。也幸好有他們的堅持,這一隻橘貓才能再次感受到世間的溫暖和得到站起來的勇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冰冰團隊(給流浪貓找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