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暴雨雨水淹進屋裡,男孩仍淡定坐在水中看電視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突降暴雨雨水淹進屋裡,男孩仍淡定坐在水中看電視

1108455

▲暴雨突然來襲,導致多間房屋進水。(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日前,中古湖南永州省藍山縣突遭暴雨天氣,縣城路面低窪處積水,導致多間房屋進水。只見影片中,一間滿是積水的房屋裡,男孩仍淡定地雙腳浸泡在水中看著電視,一看就看了好幾個小時。據拍攝的鄰居透露,當地經常下雨,而且一下大雨房屋就會進水,水位大概到膝蓋處,因這個月已經進了三四次,所以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另外鄰居補充道,電線都是在牆壁上方,所以還是比較安全的。

1108454

▲一戶人家依然淡定地坐在水中看電視。(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是見過大風大雨的,太淡定了」、「淡定帝當之無愧」、「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小朋友看動畫」、「看來家裡經常進雨水,都習慣了」。不過依然有不少網友擔心漏電的問題 「太危險了,應該要斷電」、「萬一漏電了怎麼辦」、「這種環境還在看電視,也不怕觸電,心也是夠大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雨水淹進屋裡男孩淡定看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