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無意踩到鄰座鞋子,道歉後卻遭對方報警索賠,事主的做法超解氣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搭高鐵無意踩到鄰座鞋子,道歉後卻遭對方報警索賠,事主的做法超解氣

日前,中國上海一位女網友在網絡上分享了一件令她非常無語的事情。女網友在乘坐高鐵準備下車時,拿著行李讓鄰座乘客讓一下,沒想到還是不小心踩了鄰座女子的鞋子。當時女網友立刻向鄰座女子道歉,沒想到被踩的女子卻不依不饒,說鞋子弄髒了要報警處理。

1108365

▲女網友因誤踩鄰座鞋子而進了警局進行賠償。(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就這樣兩人一同到了警局,在了解事情經過之後,民警對此也是十分無奈,只能對雙方進行調解,讓這位女網友賠償鄰座女子一點錢。最終,女網友花了280元(約新台幣1217元)將被踩的鞋子買下,並拿著鞋子就走了,隨後她也表示要直接將鞋子給丟掉,而鄰座女子則光著腳離開警局。

1108366

▲女網友將鞋買走後並表示要將鞋子給丟掉。(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許多網友都對鄰座女子小題大做的行徑感到傻眼並表示 「這也可以報警」、「這鞋踩一腳就能踩壞嗎」,並大讃女子的處理方法  「幹得漂亮」、「這女的好尷尬啊,這種人就應該這樣對付她」、「最有氣質的一次賠償」、「好,別慣著她些毛病」,甚至有網友表示「全身上下都給她踩一遍」、「真心覺得應該踩褲子」、「新式碰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搭高鐵誤踩鞋遭報警索賠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2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