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KTV過生日,「蛋糕大戰」一片狼藉,網友:浪費粮食,父母買單擺平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孩KTV過生日,「蛋糕大戰」一片狼藉,網友:浪費粮食,父母買單擺平

1108319

 

▲KTV包廂一片狼藉,遍布蛋糕殘骸。(圖/翻攝抖音/寂寞ζ酒黛過)

日前中國重慶一網友在KTV拍到了令人無奈的一幕。本來好好的一場生日宴最後卻變成了一場「蛋糕大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KTV豪華包廂一片狼藉,無論是牆壁上、沙發上還是地面都遍布了蛋糕的殘骸。

1108320

 

▲慶生的人更是砸得全身都是奶油。(圖/翻攝抖音/寂寞ζ酒黛過)

慶生的年輕人甚至因為地面太滑,不方便走路,只能在地面上滑行。當工作人員推開門看到這一幕,都直接傻眼愣在原地。

1108318

▲目睹這一切,愣在原地的工作人員。(圖/翻攝抖音/寂寞ζ酒黛過)

網友紛紛抨擊這種行為表示 「浪費糧食,然後父母買單擺平?」、「這種慶生不提倡,建議文明慶祝生日比較好」、「真心疼工作人員,要搞好久的衛生啊」、「應該阻止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有錢就能任性嗎」、「快樂的人真快樂,痛苦的人也是真痛苦」。也有網友表示 「如果我是老闆,我不要錢,就是要他們把衛生打掃幹乾淨淨,給他們上一課」。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孩ktv過生日,「蛋糕大戰」一片狼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