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降臨?!一「斷臂」男子跪在路邊乞討,下一秒瞬間「長出」雙臂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奇蹟降臨?!一「斷臂」男子跪在路邊乞討,下一秒瞬間「長出」雙臂

1108273

▲一名「斷臂」男子跪在路邊乞討。(圖/翻攝抖音/百姓關注)

中國貴州貴陽市,一名斷臂男子正跪在路邊乞討,結果下一秒他左右觀察到沒路人經過後,立馬從寬鬆的衣服掏出手來,並迅速地撿起地上乞討用的箱子和自己的物品離開現場。

1108274

▲男人 「長出」雙臂,拿起乞討用的箱子離開現場。(圖/翻攝抖音/百姓關注)

這種人被統稱為 「職業乞丐」,他們四肢健全,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卻不願意工作打拼,只會利用眾人的同情心,以可憐的乞丐身份快速賺錢,靠乞討到的錢,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甚至還能買車買房娶老婆。

1108272

▲這類型的人被統稱為「職業乞丐」,以騙取他人同情心來賺錢。(圖/翻攝抖音/百姓關注)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上輩子是變魔術的吧」、「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就是被這樣的人害慘的」、「年紀輕輕努力奮鬥,不要走邪門歪道」、「連尊嚴都沒了」、「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差點騙了我的善良」、「真是醫學奇蹟呀」、「再看看遠處是不是還停著輛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斷臂」男子跪在路邊乞討,下一秒瞬間「長出」雙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0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