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女子為了救狗徒手推熊,網友驚呆: 「果然最厲害的還是母老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美國一女子為了救狗徒手推熊,網友驚呆: 「果然最厲害的還是母老虎!」

日前,一段美國女子一把將圍牆上的棕熊給推開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引起廣大網友的熱議。

1108208

▲棕熊帶著幼崽誤入一戶人家的院子,被家犬驅趕。(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一隻棕熊帶著幼崽誤入了一戶人家的院子,家中的狗狗們立刻衝出來與棕熊 「對峙」。這時,一名女子跑了過來,見棕熊向自家狗狗伸出爪子,護狗心切的她立馬衝了過去,一把將棕熊推下圍牆,接著就抱著自家的狗狗逃離現場。

而棕熊在被推倒後,也急忙轉身離開。

1108210

▲護狗心切的女主人,徒手推開棕熊。(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不少網友對該名女子勇猛的表現感到驚嘆,紛紛表示「沒事別惹女人」、「好歹也拿上個傢伙啊!赤手空拳就敢上」、「女漢子,太猛了」、「論媽媽的戰鬥力」、「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俄國人呢」、「熊肯定在想,這母老虎惹不起,趕緊跑」、「熊也懵了,誰推我」。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這隻熊只是在保護自己的孩子「只能說都是做母親的都怕對方傷害自己的崽」、「人家熊也在保護自己的娃」。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一女子為了救狗徒手推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