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麵包車牢牢地卡在兩樹之間,懸空地面兩公尺!網友:教練都沒這實力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離奇!麵包車牢牢地卡在兩樹之間,懸空地面兩公尺!網友:教練都沒這實力

日前中國河南省的沁陽市,發生一起神奇的交通意外。網友上傳的影片顯示,一輛麵包車開到兩棵樹中間並卡在半空,懸空地面2米左右,關鍵是車輛被牢牢地卡在兩顆樹的之間,紋絲不動。

1108203

▲麵包車懸空卡在兩棵樹之間。(圖/翻攝抖音/五菱車在華東)

神奇的景象引起周圍路人的注意,紛紛停下來觀看。隨後,被困在車輛上的男子,在附近一老人提供扶梯的幫助下,安然爬下車。當地交警透露,司機並沒有酒駕,推測是開得太快,剎不住車才會引起這起事故。

1108201

▲司機並不大礙,在老人的救助下爬離車子。(圖/翻攝抖音/五菱車在華東)

網友對於司機的「神操作」都驚嘆不已,紛紛表示「我出2萬要求車主再表演一次怎麼上去的」、「特效都不敢這麼拍,怕別人說假」、「這是怎麼做到的」、「秋名山車神」、「想模仿也模仿不來」、「這是準備要起飛了」、「空中卡車位,不要錢,不罰單,不限時,就是要強硬的技術」。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麵包車牢牢地卡在兩樹之間,懸空地面兩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