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想吃主人的食物,被拒後在食物邊賣起萌來,網友: 「這是皮卡丘嗎?」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鸚鵡想吃主人的食物,被拒後在食物邊賣起萌來,網友: 「這是皮卡丘嗎?」

1108175

 

▲鸚鵡在主人吃食物的時候跑到主人身邊。(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鸚鵡撒起嬌來能有多可愛?國外一位女網友分享了其鸚鵡向她撒嬌討吃的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1108173

 

▲鸚鵡低下頭來向主人示意想要分食,並開始賣萌。(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女子主正在享用美食,一隻黃色的鸚鵡就站離食物不遠處,她立馬向愛寵問道「你在做什麼?」就看到鸚鵡三步兩步地走到食物面前,並低下頭來示意想要吃。在女子幾聲拒絕後,鸚鵡就開始搖頭晃腦地賣起萌來,並不停地發出可愛的聲音,影片的最後鸚鵡更是直接在食物前張開嘴,讓女子無奈表示 「你太壞了!」。

1108174

 

▲可愛的小傢伙還直接張開鳥嘴假裝要吃。(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網友都被這可愛的鸚鵡給萌翻了,紛紛表示 「快點給牠吃,我扛不住了」、「天啊,太可愛了吧」、「像不像我們小時候和爸媽撒嬌的樣子」、 「撒嬌王者嗎」、「這是皮卡丘嗎?皮卡~皮卡」、「要不是眼睛瞳孔會變,還以為是玩具呢」、「這顏色跟假的似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快來看看鸚鵡撒起嬌來能有多可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