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回頭看到行李箱將砸向護著嬰兒車的奶奶,他立馬衝了上去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男子回頭看到行李箱將砸向護著嬰兒車的奶奶,他立馬衝了上去

1108158

▲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突然回頭望上看。(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日前,一段男子在手扶梯上英勇救奶奶的監視器畫面在網絡上瘋傳並引起熱議。

影片開頭就看到手扶梯的畫面,乘搭手扶梯的奶奶當時正一手抓著嬰兒車,一手搭在扶手上。隨後疑似身後傳來聲響,穿著黑外套的男子和奶奶都先後回頭看去,緊接著男子就急急忙忙地逆向往奶奶的方向跑去,而奶奶則抓緊手扶梯的把手和用身軀護著嬰兒車缩在一旁。一個行李箱失控地從手扶梯上迅速滾落,就在行李箱即將砸向奶奶的那一刻,男子及時趕到,成功阻擋了行李箱,讓奶奶和嬰兒車的寶寶都免於這場無妄之災。

1108159

▲▼男子見行李箱失控的往下滾落,立馬向奶奶方向跑去,最終成功保護了奶奶。(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1108160

對此,網友紛紛感動直呼「還有一個我們沒看到的人,他按了急停扭」、 「為好心人點讚!帥哥轉身的姿勢太帥了」、「一個暖心的舉動救了兩個人」、「好人一生平安」、「英雄無處不在,善良總是在一瞬間爆炸」、「生活總會有些陌生人給我們帶來細微的愛和溫暖 」、「這就是地鐵裡說大件行李,手推嬰兒車要乘坐電梯的原因」。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見行李箱砸向奶奶的那一刻,奮不顧身往回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