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男子把被踩傷的「蟑螂」送醫治療,醫生:「搶救中,生還率50%」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泰國男子把被踩傷的「蟑螂」送醫治療,醫生:「搶救中,生還率50%」

1108154

▲泰國一名男子救助了一隻在路邊被踩傷的蟑螂!(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根據國外媒體Dailynews的報導,泰國一名獸醫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分享自己收到一個非常緊急的病例,他稱有一名男子在路邊看到一隻被踩傷的蟑螂,第一時間將蟑螂送到醫院治療。目前蟑螂還在搶救當中,生還的機率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十。醫生稱,他們將蟑螂放進吸氧箱內休養,蟑螂情況好轉後,已被該名男子接回家中照顧。

1108152

▲獸醫將蟑螂放進吸氧箱內休養(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對於泰國男子的舉動,網友們都驚呆了 「天之大無奇不有」、「獸醫好厲害」、「螞蟻說:我生病了,你搶救一下我還能活」、「為了不讓牠流浪,把牠帶回家養著吧!牠會報答你的」、「有些善良真的大可不必」、 「我覺得不去救牠可能活久一點」、「蟑螂:有生之年,還能住一次院,足矣」、「蟑螂:此生無以為報,給你生一屋子子子孫孫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泰國男子把被踩傷的「蟑螂」送醫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