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女子分手後,奔赴萬里只為到旅遊勝地剪開與前任的情人鎖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國外一女子分手後,奔赴萬里只為到旅遊勝地剪開與前任的情人鎖

在旅遊知名景點鐵柵欄上掛鎖這一傳統可追溯到20世紀80年代,有遊客會與伴侶共同放一把鎖在橋上,象徵著愛情天長地久,這種鎖被許多人稱為「情人鎖」!但世事難料,如果有一天分手了,曾經一起許下的諾言結下的鎖,該如何處理呢?美國這一名女子為我們示範「霸氣女子」的做法!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名女子從美國洛杉磯橫跨5,953 英里(約9600公里)到韓國首爾只為了取下她和前任在旅遊勝地留下的情人鎖。

1108025

 

▲女子奔赴萬里到韓國取下與前任掛上的愛情鎖。(圖/翻攝TikTok/Kassie Yeung

這位名叫凱西(Kassie Yeung)的女子,用社交媒體TikTok記錄了整個過程,影片開頭可以看到她乘坐飛往首爾的航班,接著買了一把鉗子,帶著鉗子一路前往韓國首爾最知名地標—N首爾塔(又稱南山塔)。當她抵達後,她搜索了眾多的情人鎖,直到找到屬於她和前任的鎖頭,並成功將其取下。 

1108026

▲據悉,凱西和她前任於2019年在首爾塔的欄杆上留下了專屬兩人的愛情鎖,然後她在2021年春天時返回首爾將其剪掉。(圖/翻攝TikTok/Kassie Yeung

影片一發佈立即引起網友熱議,至今已累計超過250萬個贊和數千條留言,「這太厲害了,但我害怕你」、「這簡直是女王的行為」、「幫我剪斷我爸和情婦的鎖頭吧」、「你一下飛機拿鉗子我就知道了……哈哈哈」、 「這真是太驚奇了,我在巴黎也留了一個,是時候也去剪開它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