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能感受到父母對子女濃濃愛意的瞬間,他們每個人都應該被冠上 「超級奶爸」或 「超級奶媽」的稱號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11個能感受到父母對子女濃濃愛意的瞬間,他們每個人都應該被冠上 「超級奶爸」或 「超級奶媽」的稱號

沒有誰天生就會當父母,當父母本來就是一個不停犯錯、學習的歷程。不過 「為母則剛,為父則強」,其實很多時候父母並不需要具備任何非凡的能力,只要有著一顆疼愛孩子的心,做孩子最堅強的後盾,就能成為孩子心目中真正的 「超級英雄」。

國外媒體Bright Side就分享了11個能感受到父母對子女濃濃愛意的瞬間,他們每個人都應該被冠上 「超級奶爸」或 「超級奶媽」的稱號。

▼1)誰説老爸就不能幫女兒編髮

1107993

© Phillipe Morgese / facebook.com

菲利普·莫高斯(Phillippe Morgese)掌握了不是每個父親都能做的事情:他編髮的技術一流。 起初,菲利普只是幫艾瑪(Emma)的頭髮做造型,但後來他直接開了一所學校,教家長們如何幫小公主做髮型。

▼2)媽媽啟發自家的孩子學做瑜伽

1107994

 Laura Kasperzak 

瑜伽教練勞拉·卡斯珀扎克(Laura Kasperzak)證明了最好的教育方式就是以身作則。 她從未強迫孩子們鍛煉身體,但在媽媽耳濡目染的情況下,孩子們也愛上了瑜伽。

 

▼3)鐵漢爸爸幫女兒的洋娃娃買衣服

1108001

這硬漢無法讓拒絕女兒的要求。 因此當女兒在學校時,爸爸去商店買適合洋娃娃穿的新衣服和襪子。 他一點也不為其他買家和收銀員的驚訝表情而感到尷尬。畢竟最重要的不是他人的想法,而是寶貝女兒看到洋娃娃穿上新衣時會有多高興。

 

▼4)父母為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在家製作了迷你版的「百視達」賣場

1108000

Javiii_Zuniga / twitter.com

當他最喜歡的音像店倒閉時,他非常不高興。 於是,爸爸媽媽就用了兒子最喜歡的卡通在家中製作了迷你版的百視達商店。

▼5)老爸為了鼓勵自家女兒,在頭上刺青。

1107999

小女孩需要戴上人工耳蝸才能聽到聲音。於是,她的父親就在頭上刺了同樣的東西來支持、鼓勵寶貝女兒。
 

▼6)媽媽把女兒變成Cosplayer,以克服女兒的害羞心理。

1108002

 Camillia Courts

攝影師卡米莉亞(Camillia Courts)和她7歲的女兒蕾拉(Layla)一起打扮成各式各樣的迪士尼公主和其他著名角色,以提高小女孩的自信心。

 

▼7)暖心的爸爸媽媽給兒子的摯友準備了刻有感動字眼的戒指。

1107997

按照傳統,大學畢業生需訂購帶有母校標誌的戒指。一個名叫凱爾(Khyle)的大學生卻沒錢,買不起這個戒指,他好朋友的父母知道後,便訂製了一個戒指給他並在上面刻著 「給我們另一個兒子」的字眼,讓凱爾感動萬分。

 

▼8)這對父母證明了夫妻離異和組建新家庭並不影響他們和孩子之間的聯繫

1107995

 

里奇和克拉離婚後組建了新的家庭,但這並不能阻止他們疼愛自己的孩子。四人會一起慶祝女兒的生日、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共同出席學校的活動,並互相支持。

 

▼9)一家人打扮成寶可夢裡的角色只為了滿足兒子的願望。

1107996

這對父母不僅給兒子買了他想要的萬聖節服裝,也將自己打扮成寶可夢裡的角色,甚至將小女兒打扮成皮卡丘。
 

▼10)爸爸找到最簡單的方法阻止三個孩子打架

1108003

三個孩子能帶來三倍的快樂,也能帶來更多的麻煩,尤其是當他們互相搶玩具的時候,如果待在家裡就能抽出時間讓他們平靜下來,但是在車裡該怎麼辦呢? 這位爸爸就做了三個隔板,隔開三個娃不讓他們互相打架,實際體驗過後,這個方法非常奏效。

 

▼11)「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為女兒製作生日蛋糕

1107998

藝人父母也會抽出時間取悅陪伴自己的孩子。像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就為慶祝女兒India的生日特別烤製了一個恐龍造型的蛋糕。

 

原文出自:Bright Side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