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熊孩塗鴉 「絕版名牌包」附簽名!英國媽媽崩潰送洗求復原,網友笑: 「這更珍貴」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5歲熊孩塗鴉 「絕版名牌包」附簽名!英國媽媽崩潰送洗求復原,網友笑: 「這更珍貴」

1107901

 

▲5歲的小女孩在媽媽的名牌包上塗鴉。(圖/翻攝TikTok)

女生們買到名牌包包後,總會小心翼翼地供著,只怕在上面留下任何污漬或刮痕,一旦被損壞肯定會暴跳如雷,崩潰不已。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英國一位媽媽日前就遇到了令她哭笑不得的事,她的純白絕版名牌包竟然被 「痛下毒手」,而這兇手就是她5歲的女兒,小女孩可能覺得媽媽的包包太單調了,於是就在上面畫上自畫像和星星,並簽上自己的大名 「Annabelle」。

1107899

▲這款CHANEL白色GST手提包已於2015年停產。(圖/翻攝網絡)

如果這幅可愛的自畫像是在畫紙上,相信媽媽肯定會備感欣慰。但是在自己價值2000英鎊(約新台幣7萬8580元)的絕版包包上那就十分崩潰了。隨後,這位媽媽找到了一家專業清洗包包的公司,將女兒的塗鴉作品給洗掉。專業人員用棉花棒、擦拭紙、刷子等器材,搭配上特製的清潔劑來使圖案變淡,最後再噴上和手提包顏色相近的特殊顏料,修補包包的色澤,就這樣包包神奇地恢復原樣了。

1107900

 

▲專業人員用特製的清潔劑洗去小女孩的自畫像。(圖/翻攝TikTok)

復原包包的過程被發佈到社交媒體上,瞬間引起熱議,觀看數更是高達40萬,網友們也分成兩個派系。部分網友無法接受孩子亂塗鴉的行為表示「退貨吧!我指得不是包包,是熊孩子。」、 「這就是我不想生孩子的原因」、甚至有網友誇張地說「把孩子賣了,買個新包包吧。」

1107902

▲專業人員成功將絕版名牌包包恢復原樣。(圖/翻攝TikTok)

但更多的網友則認為媽媽應該保留這幅畫作,有了孩子作品的包包才是獨一無二的絕版包。「畫得很美欸!要是我才不洗」、「這比8萬還有價值」、「這才值得留念」、「我會把畫留下來,但是還是會揍女兒」、「孩子純真的創作無價,比名牌包珍貴更多」。

 

不知道大家看了包包修復前後的模樣後,更喜歡哪一個呢?歡迎留言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